记录梦

做了一个梦

梦到我的头发变得很蓬松

可以从头发里拿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拿出了牛奶布丁、语文书和水母

然后

我拿出了黑塔利亚的第七季?!!!!!!

???????

然后我没看就醒了


在这之前还做了一个梦

我在一个满是血的房间里

墙壁上有很多大怪物

就是像沙耶之歌里的那样

然后我和那里面一个小女孩一起解谜逃出去

有些房间只有谜题摆在那不用解谜就可以打开门出去

最后来到一个电梯

我们身后突然出现一群皮肤是青色的大怪物

我们匆忙地进了电梯,但电梯门关不上

于是我和他们说话

而且是用英语交流的(?)

结果他们很友好

坐电梯上去后我来到一个商场的停车场

到了商场里后那个小女孩就不见了

后来我和三个人在吃布丁

一个芒果味,一个牛奶味,一个抹茶味

然后就跳到刚刚说的梦里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墨 | Powered by LOFTER